🌸櫻見京都漫漫走 Ⅱ
  京都老舖御三家.京都御所5日
背割堤の櫻


★京都四季酒店★
前身為京都八百年名庭「積翠園」。
【比叡山】
About...
京都漫漫走Part2,乃是更深度的京都之旅,安排入住京都百年老鋪旅館尤是可貴的體驗:文豪川端康成最愛的京懷石料理旅館「柊家」、美國飯店大王希爾頓也讚嘆的「俵屋」、茶人偏愛的數奇屋造旅館「炭屋」,您會見識到日本老舖對每一個細節的堅持。
【曼殊院】
【比叡山】
【松尾大社】
【京都御所】見學之旅
京旅館【御三家】一晚(恕無法指定,敬請瞭解)
2019年全新開幕!京都安縵酒店2晚,或京都四季酒店2晚(或各1晚)
◆京都 東山【Four Season 京都四季】
有著800年歷史名園,四季酒店在京都東山讓悠久而深刻的傳統、四季更迭之美與現代的摩登美感相互輝映。隱身京都知名景點,同時鄰近繁華商圈,歷史古都氛圍與現代氣息融和,京都四季為您打造嶄新的都市度假體驗。
◆京都 北山【Aman Kyoto 京都安縵】
歷經20年的構想,終於在2019年11月1日粉墨登場的『安縵京都』,融合了最高級織物「西陣織」的織物美術館與現代都市風格而生。全館僅26間客房,庭園式的設計融合『石、水、光、森、苔』等元素,座落在大自然的靜謐之中。

▌保證住宿國賓VIP專用京旅館「御三家」二人一室、房內享用早、晚餐。
▌首次下榻京都三大老舖旅館之「柊家」或「俵屋」或「炭屋」。
▌京都壓箱寶名園漫遊:舊竹林院、松尾大社、曼殊院、詩仙堂、退藏院、盧山寺。
▌皇室京華煙雲:特准進入日本皇室「御所」參觀。
▌世界文化遺產:「比叡山」雙塔「東塔」&「西塔」巡禮。
▌本行程不接待單人房,敬請見諒。


DAY 01 桃園國際機場-關西國際機場-雄琴溫泉(有馬溫泉)
【雄琴溫泉】京近江*個人風呂房型 綠水亭*個人風呂房型 雄山莊*個人風呂房型
【有馬溫泉】月光園鴻朧館 陶泉御所坊
DAY 02 雄琴溫泉(有馬溫泉)-坂本散策:🌸舊竹林院(風雅庭園)-穴太眾積石垣-【日本第一長】🌸坂本登山鐵道之旅:坂本駅~延曆寺駅(2025公尺,約11分鐘)-【世界文化遺產】比叡山延曆寺雙塔巡禮散策:【傳教大師御廟】西塔(常行堂、法華堂、佛足跡、釋迦堂)-【延曆寺發祥之地】東塔(阿彌陀堂、大講堂、根本中堂、根本中堂内陣、不滅的法燈、文殊樓)-京都
【京都】安縵酒店 四季酒店
DAY 03 京都-【賞櫻名所】🌸退藏院(元信之庭、余香苑)-【酒神之家】🌸松尾大社(松風苑三庭)-【賞櫻名所】🌸背割堤賞櫻散策-京都
【京都】安縵酒店 四季酒店
DAY 04 京都-【賞櫻名所】🌸京都御所(千年皇室名園)-【源氏物語紫式部宅邸跡】🌸盧山寺(源氏庭)-《京都洛北名園之旅》🌸詩仙堂-【宮本武藏悟道之地】八大神社-🌸曼殊院天滿宮-曼殊院門跡(皇室禪風庭園)-【京的台所】錦市場散策-京都
【京都御三家老舖】柊家 俵屋 炭屋
DAY 05 京都-關西國際機場-桃園國際機場(本行程搭配午班機,若最後通知使用晚班機則為自由活動)


 >>展開閱覽行程注意事項
 



◆【日本.京都】京都御所─千年皇居,萬世之願 ◆【日本.關西】雄琴溫泉─毗鄰琵琶湖的千年之湯

◆【日本.京都】松尾大社─日本最古老的酒神神社

 
飛鳥首創旅遊分級制:本產品為金質行程,乃飛鳥企劃之頂級團體,市區住宿以五星級飯店,溫泉鄉則以當地最具特色之高檔和式旅館為主。讓您全心旅遊,唯有飛鳥。




1 全團不二價   2 全程No Shopping
3 絕不併團    4 遠離一般團體食宿
5 產品分級收費  6 會員9天內免小費
★飛鳥會員資格(會籍)有效期限為兩年
★獨立成團或未滿16人團仍請會員付小費







春季賞櫻特別企劃


TEL:(02)6617-8899/FAX:(02)2883-3008
ADD:111-005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516號5樓
   捷運士林站②號出口/福林路口★欣翰士林官邸


TEL:(04)2321-4188/FAX:(04)2327-2577
ADD:403-512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5


電話線上客服時間:週一至週五 08:30-21:30
         週六、週日 08:30-17:30


甲種旅行業.交觀甲字第5924號.品質保障協會第1101號

         
Asuka International Travel Servic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飛鳥國際旅行社 著作權所有